5/22/2009

[蝶古巴特拼貼] No.2 托盤

DSC04153.JPG


 


5/14 我的第二堂課, 這次拼貼的主角是 ~ 托盤 .


在第一堂課快結束前... 阿寄老師有先預告下一 xD次課堂要做的作品是什麼,


要我們回去可以先想想構圖.... 也可以先準備好要貼的圖案.


 


我在想啊...


可能是怕我們這種手腳慢的人... 到課堂上才來剪圖,


鐵定是...... 做不完的啦 ~


 


第一個作品是要送給心語的... 所以走可愛路線,


想想這次要做的是托盤...  要有質感...  要走氣質路線...


媽咪我把頭埋在餐巾紙堆裏找尋適合的圖案... 後來我決定用花的圖案...


在眾多花朵的餐巾紙裏我選了一張圖案剛好可以貼在對望的二個角落... oh~ ya~


趁心語跟阿嬤在睡午覺... 趕快來剪圖....


 


阿寄 老師再次的幫我們把托盤上了白色的漆,


上課時, 阿寄 老師還帶了英文的報紙及客家花布來....


她說我們也可以把報紙撕成不規則的形狀拼貼在托盤上當底...


再貼上我們想貼的圖案... 也可以剪客家花布來做掽拼貼 ~


 


我把剪好的圖案放在托盤上比對了一下,


覺得有點太單薄了... 決定先採用阿寄 老師提供的報紙打底....


阿寄 老師今天還給了大家一張圖案可以用來貼邊的餐巾紙,


真是太好.... 剛好可以解決我沒想到的地方....


 


好啦.. 現在開始來秀一下我的作品啦... 


 


 


DSC04202.JPG 


  * 這次拼貼用的素材 ....


 


DSC04203.JPG 


   * 選了這張剛好可以貼在角落的圖案... 就不用在裁剪了.


 


 


DSC04163.JPG 


   * 拼貼完成的樣子... 以英文報紙當底並在二個對角貼上花的圖案.


 


 


DSC04154.JPG 


DSC04155.JPG 


  * 近拍就可以看出技術很差... 沒有貼的很平整 ( 真得很難貼吔... )


 


 


DSC04158.JPG 


 


DSC04159.JPG 


  * 用阿寄 老師提供的餐巾紙貼邊... 自己覺得貼起來很好看. 


 


 


在貼完英文報紙打底後,


阿寄 老師說因為餐巾紙很薄... 宇會透過來... 會影響圖案效果,


如果不想要這樣.. 可以先上一層白的底色.. 再把餐巾紙貼上去,


我郤覺得讓字透過來反而有另一種美感... 所以就沒有給它上底色~


 


DSC04160.JPG 


    


 


那天貼完圖後, 己經接近下課時間了... 就沒有機會再上色,


改天有時間再補上色後再把照片PO出來~


 


對於第二堂課的表現, 我覺得在構圖上及技巧上都有進步一些些了...


嘿嘿... 愈來愈喜歡這個課囉 ~


 


 


 


   


1 則留言: